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2-08-30]  来源:地学院院办

830日,学院迎来2022年秋季学期的开学第一课,为保证新冠疫情下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带领全体领导联合检查新学期教学情况。

检查组详细了解教师到岗、教学秩序、教学保障与暂缓返校学生的教学方案等情况,并在雁山校区逸夫教学楼01215会议室集中督导缪秉魁教授的《天体与陨石地球化学》。检查组一致认为缪秉魁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形象,教学活动规范有序,并利用课间时间对学生的职业规划进行了精彩的阐述。

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院将持续加强线上课堂教学监督,规范教学秩序,帮助教师实现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确保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有序进行。

学院检查组在01215会议室集体检查线上教学(一)


学院检查组在01215会议室集体检查线上教学(二)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下一条:“订单式”服务,送货上门——地球科学学院将真情“快递”到门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