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09-05]  来源:夏雪莲

95日,地球科学学院在逸夫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资助专项工作辅导员夏雪莲梳理了近期资助工作的重点内容,包括生源地贷款办理、家困生认定和国奖评定。随后,陶剑飞老师强调,秋季学期资助工作务必做到精准资助,充分摸排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情况,不出现错认、漏认情况;同时,做到暖心资助,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学生骨干要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经济情况、学业情况、心理情况进行全面的关心和关注,真正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工作。

学院召开资助工作布置会是对资助育人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助于明晰资助工作的重点,形成资助工作合力,助力资助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条: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资助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