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心理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2-11-09]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118日,我院在雁山校区逸夫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心理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陶剑飞老师对学院参加的“世界精神卫生日”心理健康活动进行盘点和总结。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对现有的重点关注学生的跟踪情况进行汇报,对典型个案的处理方法进行研讨和总结。最后,陶剑飞老师强调,各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因疫情原因未返校学生的心理状态,要及时疏解学生焦虑情绪,切实解决学生存在的实际困难;要充分发挥学院信息员队伍的工作,及时跟进重点关注学生的一人一档情况,将心理工作做细做实。

本次研讨会对学院心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进一步增强学院辅导员工作底气,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人际交往专题心理讲座暨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