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宿舍安全教育培训会

时间:[2022-11-10]  来源:

为加强新生宿舍管理和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环境,1110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于逸夫楼01501报告厅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宿舍安全教育培训会,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周密主持,闫子琦老师及2022级全体宿舍长参加会议。

会上,周密老师首先提出开学以来宿舍出现的各项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解决方案。之后,从宿舍安全隐患、宿舍长工作职责、特殊情况处理流程、宿舍氛围营造等方面展开讲解。此外,周密老师重点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防盗防骗,勤通风、勤打扫注意宿舍卫生。不使用违章电器、室内不抽烟,避免火灾隐患。最后,闫子琦老师呼吁舍友之间多交流、多沟通、多理解包容,积极参与相关宿舍社区活动,遵守宿舍规定的相关要求,营造友爱和谐的宿舍氛围。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培养学生宿舍文明规范与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文明、融洽的宿舍环境,让新生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2022级新生信息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人际交往专题心理讲座暨心理委员培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