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对党员干部遵守纪律执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时间:[2023-09-25]  来源: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抓好队伍管理,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将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落到实处、发挥实效。9月23日上午,我院开展了纪律作风建设专项督查活动,对我院党员干部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本次纪律检查专项工作主要针对以下问题对党员干部进行检查:在上级检查、视察工作或者向上级汇报、报告工作时,是否存在对应当报告的事项不报告或者不如实报告;在党的纪律检查、组织、宣传、统一战线工作以及机关工作等其他工作中,是否存在不履行或者不正确履行职责等情况;在对党绝对忠诚方面,是否存在理想信念不坚定,对组织不诚实,讲假话、不报告或报告虚假等情况;在遵守党的规矩方面,是否存在违反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等问题。

今后,我院将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检查机制,严格执行督查条例,加大督查力度,进一步提升党风纪律监督力度,强化工作纪律,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下一条:学院召开公务接待制度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