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师德大讲堂”第二期学习活动

时间:[2022-12-10]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引导教师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廉洁价值理念,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文化涵养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积极响应学校组织关于开展师德大讲堂”2022年(第2期)活动。202212 9 日上午,我院我院以集体线上观看、钉钉群等多渠道方式组织开展全院教职工学习“高校腐败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北京廉政建设研究基地研究员周磊同志主讲。

周磊同志深入阐述了廉洁文化的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从国家层面和高校层面点明了新时代加强高校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指出重视廉洁文化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加强廉洁文化建设。高校要想落实立德树人使命,大学生要想承担起未来的使命担当,必须加强廉洁文化建设。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职工认识到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对高校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作为高校教师应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牢记底线红线,同时在课堂上引导学生承担自己的使命,培养诚信品质,建设清廉班级。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举办”廉政书画展清廉,翰墨飘香扬正气”系列活动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师德大讲堂”第三期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