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3-03-02]  来源:

32日上午,地学院在逸夫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资助专项工作辅导员对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和反思。随后,陶剑飞老师强调,资助育人工作要坚持贯彻三全育人理念。一是全体辅导员要精准把握资助政策,配合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二是全方位推动资助育人工作内涵式发展,抓住学院罗盘领航生涯规划工作坊、大地之子社区红色驿站、ONE个锤子体验式教育中心、青矜学社、地学微风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睛彩石榴籽工作室等六大平台,全方位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思想引领、学业帮扶、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等工作,做出实效和成效。

本次资助工作研讨会,明确了学院资助育人体系构建的具体思路,有助于让学院资助育人工作更加有制度、有广度、有温度、有精度、有效度。

会议现场


上一条:【罗盘领航】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专业评估工作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