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5-17]  来源:王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7日下午,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在雁山校区逸夫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静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剑飞以《调查研究是我们做好研究工作的基本功》为题给支部党员讲党课。她强调,调查研究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调查研究能力要具有人民情怀、问题导向、扎实作风,真正把调查研究能力作为开展工作的“必备事”和“基础项”。

接着,支部书记王静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带领支部党员进行学习。她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三者是一个有机整体,相互作用又相互促进,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

最后,教工第六支部还就如何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位支部党员要明确任务要求,带头履职尽责,把审核评估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落实到实处。

陶剑飞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专题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