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顺利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3-11-17]  来源:

202311月17日,地球科学学院在逸夫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陶剑飞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陶剑飞老师首先强调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一是加强学生底线思维的教育引导树立工作;二是做好心理问题学生的重点关注工作,定期展开谈心谈话和家校联系,并做好记录;三是做好请假外出学生的管理工作。随后,陶剑飞老师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梳理总结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隐患,并探讨解决问题的对策,包括构建完善的安全稳定工作学生骨干队伍的例会和培训体系、日常安全教育的宣传体系等。

  安全稳定工作研讨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增强辅导员队伍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视度和紧迫感,提升安全稳定工作能力,不断筑牢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防线。

会议现场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荣获第六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称号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心理委员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