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月”暨清廉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2-06]  来源:学工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学院廉政教育活动月各项工作的落实。12月6日上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1215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月”暨清廉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丽华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由自治区纪委监委制作的专题片《清廉建设 勇毅前行》开展以案说纪警示教育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丽华同志通报了学院 “廉政教育活动月”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加强警示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陈小波在会上强调,开展好 “廉政教育活动月”既是落实好学校纪委的工作要求,也是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举措,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聚焦清廉学院建设,带头参加活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各项活动有效开展,大力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推进会现场

(一审:吕思慧;二审:唐丽华;三审:陈小波)

上一条:学院开展科研经费与学术不端调查研究与防查改治工作

下一条:分工会在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