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首届“建设清廉地院,培育廉洁新人”廉洁大使评选活动

时间:[2023-12-06]  来源:学工办

为进一步落实“清廉桂工”建设要求,大力营造校风清朗、学生清淳的育人环境,学院于12月6日在雁山校区逸夫楼01501报告厅举办首届“建设清廉地院,培育廉洁新人”廉洁大使评选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丽华、全体辅导员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两百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副书记唐丽华强调,希望青年学生要把崇德尚廉、持廉守正、克己奉公的种子扎根到内心深处,要经常审视自己的言行举止,保持思想纯净、行为端正、品格高尚。在评选活动中,选手们围绕“讲解学院廉政文化长廊”和“讲述廉政故事”两个赛道进行风采展示,通过荷花主题文化墙、廉政简史宣传栏、廉政文化学习区、廉政书画墙等主题模块,详细生动地讲解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廉政建设。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加强学院廉洁文化建设,把清廉文化、守纪文化等融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引导学生扣好廉洁自律“第一粒扣子”,自觉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丽华老师致辞

比赛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


(一审:聂宇涵;二审:吕思慧;三审:唐丽华



上一条: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开展科研经费与学术不端调查研究与防查改治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