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参加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视频会议

时间:[2023-12-13]  来源:地学院院办

       为积极响应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的号召,吸取粤桂高校优秀本科专业建设经验,提升学院本科专业建设水平。1212日下午,我院在01215会议室组织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视频会议。

会上,中山大学黄方军教授对该校网络空间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做了详尽地介绍交流;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黄沿江教授以机械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为主题,介绍了科教融合、竞教融通教学改革新模式;东莞理工学院孙璨教授从基于认知-能力双循环双混合的国家一流课程建设路径与创新实践主题出发,对一流课程申报经验做了详细地解析;华南师范大学刘洪杰教授做了“润心启智,立德树人”报告,用实际案例对思想品德培养如何融入课程教学开展了深入地探索与交流。

本次视频会议增进了两广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的交流互动和理念分享,起到了良好的桥梁纽带作用,有助于推进我院各专业建设的内涵式发展。

视频交流会现场(一)

视频交流会现场(二)

 

上一条: 第二十一届“十佳授课教师”评选地学院预选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教师夏志鹏当选中国极地青年科学家协会理事会理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