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我与地球有个约定”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12-08]  来源:

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思考自身发展与专业学习的联系,我院于2023年12月8日在01501报告厅成功举办地球科学学院2023年“我与地球有个约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丽华、团委副书记王成瑞、辅导员夏雪莲、周密、谢文亮、董一凡出席本次活动担任评委,学院学生共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自然真挚的情感诠释了对专业的热爱和对时代使命的担当,体现了我院学子的专业认同感和学院归属感,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随后,唐丽华副书记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点评和总结,她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同时指出要时刻把地质人的“三光荣”“四特别”的地质精神牢记于心,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提升素质,全面发展。

本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探索的信心和传承发扬地质精神的决心,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说明: IMG_256

选手演讲过程(一)

说明: IMG_256 

选手演讲过程(二)

说明: IMG_256

颁奖仪式(一) 

说明: IMG_256

颁奖仪式(二)

说明: IMG_256 

颁奖仪式(三)

说明: IMG_256

选手与老师合影留念

 

(一审:董子胜;二审:吴田波;三审:唐丽华)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