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心组学习】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4-01-11]  来源:地学院学工办

111日,学院在雁山校区01215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小波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陈小波、刘希军、王葆华、王洪华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进行了主题发言。党委委员付伟、庞崇进、唐丽华和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杨锋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与会人员紧密结合中心组学习内容和学习工作实际展开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西视察,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西发展寄予厚望,全院师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用好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凝心聚力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挥学科特色优势服务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毛泽东同志为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强调毛泽东同志的崇高精神风范永远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饱含深情、蕴含力量,温暖人心、铿锵有力、催人奋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拿出真招实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坚决把师生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解决好。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计划,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现场

(一审:吕思慧;二审:唐丽华;三审:陈小波)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

下一条:学院参加第二期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视频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