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4-01-18]  来源:


2024年1月17日下午在党委书记陈小波和副院长付伟带领下,学院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现场督办突出隐患整改。实验室刘苏桥、杨锋和闫磊陪同检查。在本次安全专项检查之前,实验教师对功能实验室先行开展了自查工作。

检查晶体光学实验室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重点实验室、基础教学实验室、地质博物馆、工程实训中心和附楼加工室等区域,现场指导正在开展实验的学生注意安全事项;还深入教师工作间研究生工作室了解情况,及时掌握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实验器材安全、卫生等各项管理措施落实情况。陈小波书记指出,实验室是师生工作的主要场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强化日常自查自纠,不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培养突发安全问题的处置能力;要加强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坚决杜绝侥幸心理,确保实验室安全“零事故”。

检查自然地理实验室


(一审:闫磊;二审:杨锋;三审:付伟)





上一条:以势谋新,全功开局-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务虚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