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会议

时间:[2024-03-13]  来源:

311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1501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希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陈小波传达了2024年“解放思想 创新求变 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精神,领学了邓军书记、王敦球校长在专题培训班上辅导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和落实好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和专题培训班精神做了部署。陈小波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解放思想、创新求变,认真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积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主动适应教育强国建设新形势和地质行业发展新趋势,准确把握学院高质量发展迎来的新机遇,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全力推进全会提出的十个方面工作在学院落地见效。

会上,刘希军通报了寒假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一致在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学科建设水平、人才工作实效、办学影响力和着力融入国家和地方创新发展等方面发力,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实现“九个桂工”新愿景贡献地学新力量。

凝心聚力谱新篇,奋斗实干启新程。新学期学院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发展目标要求,也更加明确自身的使命与责任,为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审:李业正,二审:唐丽华,三审:陈小波)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邓军书记莅临学院检查指导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