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顺利召开2024春季学期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宣讲会暨征兵入伍动员会

时间:[2024-03-26]  来源:学工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落实国家征兵工作相关要求,加强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宣传的针对性,扩大征兵政策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面。3月24日下午,学院在逸夫楼01501报告厅召开地球科学学院2024春季学期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宣讲会暨征兵入伍动员会,学校党委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工作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黄海老师出席活动并做政策宣讲,会议由学工办王成瑞老师主持。

黄海老师首先对所有怀有梦想、立志参军报国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政治账、发展账、经历账、感情账、健康账、经济账”六个方面为大家详细的解答了大学生入伍的优势、基本条件、基本流程、优惠政策等,为学生的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同时黄老师指出,毕业生应征入伍对于丰富人生阅历、拓展个人发展空间、支持国防建设、增强综合国力等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是所有有志青年的不悔选择,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军营,为国家的强军伟业贡献的青春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强化青年大学生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参军报国的热情。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力争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

(一审:王成瑞;二审:夏雪莲;三审:唐丽华)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领导深入双选会现场指导2024届毕业生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