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4-04-02]  来源:

4月2日,地球科学学院01501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团委书记吕思慧和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成瑞主持。

会上,唐丽华肯定了过去一学期团委学生会的辛勤付出对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提出明确目标和期望。她强调,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聚焦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素养,培养自我使命感,主动关注国家大事、社会动向、学校学院动态以及同学间的大事;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找准角色定位,深化服务与奉献意识,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传递同学的需求,维护同学的权益;三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团代会精神,团结一心,集思广益,创新求变,谱写地院团学新篇章。

吕思慧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在新学期的开展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团学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和同学们服务,贡献青春力量。

党委副书记唐丽华讲话

团委副书记王成瑞主持会议

团委书记吕思慧布置工作

会议现场

(一审:赵妍菲;二审:吕思慧;三审:唐丽华)

上一条:地学院参加2024年全国高校地学院(系)院长(主任)联席会议

下一条:内蒙古有色地质矿业集团地博矿业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