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时间:[2024-04-16]  来源:


4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连日来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教活动,引导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今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学院结合实际,积极拓展宣教阵地,通过大屏幕放映、主题班会、网络宣传、集中线下学习等多种形式,面向广大师生宣讲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人物事迹和典型案例。

通过宣教,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把国家安全意识融入日常生活中,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学院大屏幕公开宣传

教研室组织集中学习

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授课


一审:米秀梅 二审:沙鑫 三审:陈小波

 

上一条:【中心组学习】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地学院参加2024年全国高校地学院(系)院长(主任)联席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