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考研学生

时间:[2018-12-19]  来源:

    2018年12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院长熊彬、党委副书记陶剑飞携2017级辅导员到学院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备战考研同学,给同学们在寒冷紧张之时带来一丝温暖。

在考研自习室,曹文献书记与考研的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复习准备情况。熊彬院长结合自己多年的学习经历,为考研同学提供良很多可借鉴的经验和建议,并提醒同学们要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树立必胜的决心,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学会劳逸结合,以良好的心态备战,以充足的信心应考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走访慰问,使考研的同学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期待,提高了同学们的备战信心,期待同学们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通过建立考研自习室、考研动员会、考研慰问等多种方式努力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鼓励学生积极考研,展现学院学子的优良学风面貌。

 学院领导与考研学生深入交谈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