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专题开展廉政廉洁教育

时间:[2018-12-18]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要求,为落实学院党委会专题研究、讨论、部署的有关党风廉政工作任务,加强对我院党员的廉政廉洁教育,201812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纪委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党员开展专题廉政廉洁教育。  

在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部分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学清风廉韵主题展曹书记现场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位党员要牢筑廉政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恪守清廉自重的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永葆廉政廉洁本色。  

     

学院党员参观清风廉政园  

   

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讲话  

   

“清风廉韵”主题  

上一条:地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地球、艺术、测绘、机控学院联合分党校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