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特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胡祥云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时间:[2019-12-30]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20191228日,受我院邀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胡祥云教授在珠宝检测中心会议室与我院勘查技术与工程教研室全体老师进行学术交流。

胡祥云教授首先从自身经历鼓励所有年轻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然后根据近几年函评和会评情况,分析了我校勘技专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优势与不足,并为申报书的撰写提供了建设性的指导。在谈及SCI论文写作时,胡教授以他在审稿和指导学生投高质量的SCI论文时的心得体会,讲授一些SCI论文的写作技巧。为现场青年教师如何写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和高质量的SCI论文的撰写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最后,胡教授以“三维电性结构对华南中生代岩石圈演化和成矿作用的启示”为题介绍了他们课题组的最新研究成果,并为两校在华南深地探测合作方面提出很好的方向。

讲座结束后,在场教师还与胡教授进行了现场交流。

 

上一条:美国俄勒冈大学Ilya Bindeman教授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裴军令研究员国家基金申请经验交流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