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吉林大学电磁勘探课题组学术报告会

时间:[2020-12-17]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应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邀请,刘云鹤教授带领吉林大学电磁勘探课题组一行13人于20201127日在我校雁山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作了关于电磁数值模拟、反演和应用的一系列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助理王洪华老师主持,勘查技术与工程教研室的部分老师和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吉林大学电磁勘探课题组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从分别从当前电磁法数值模拟和反演成像的存在的问题出发,详细阐述了国内外新的电磁法数值模拟和反演成像技术及其应用效果。报告会后,课题组老师和学生与我院在场师生就电磁法的数值模拟精度和反演成像新方法的应用效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报告内容丰富、紧扣学科前沿问题,很好地拓宽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提高了广大师生对地球物理电磁勘探的理解与认识。

上一条:吉林大学电磁勘探课题组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赵太平研究员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