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学工队伍参加EET高校创业基础课程认证培训班

时间:[2021-05-26]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创业基础课程教师授课及创业项目辅导水平,持续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推动“一院一品”建设,2021517日学院辅导员王成瑞、宁乃向两位老师前往浙江杭州参加了由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和北森生涯共同举办的EET高校创业基础课程认证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时间,系统学习了建立创业视角、创业者与创业团队、初创团队生存体验沙盘、创业机会、创业资源、商业模式、创业营销、创业计划、创业风险、成立与发展新企业、创业教学与指导实践等内容。北森生涯学院朱建炜老师通过知识讲解、案例分析、分组讨论、趣味互动、角色扮演等多样化的教学手段,深入讲解了创新创业概论、创新创业教育现状与模式、创办企业及企业发展过程和大学生创业等模块。为更好地协助学院组建创业师资队伍,开设好创新创业课程,进一步提高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专业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就业视野,更新了创业教育的理念,掌握了更加翔实的理论知识和更加灵活的教学方法,为今后讲授创业基础课程和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下一条:学院多措并举,努力提升毕业设计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