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张殿君博士出站答辩会

时间:[2021-11-08]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20211030日上午,我校地球科学学院地质工程与地质资源博士后流动站张殿君博士进行了博士后的出站答辩,由于疫情原因,此次答辩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参加此次答辩的委员会成员有张殿君博士的合作导师桂林理工大学周国清副校长,北京大学的刘瑜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的阎广建教授,中山大学的张吴明教授,桂林理工大学的冯佐海教授、李景文教授,其中刘瑜教授为此次答辩委员会的主席。

答辩过程中,张殿君博士从研究意义、存在的问题、主要研究内容、模型应用与验证以及总结与展望五个方面对自己的主要研究内容“新型土壤水分热红外遥感反演研究”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五位专家对张殿君博士在站期间的研究成果以及此次工作报告表示了高度认可,并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经过答辩组专家集体评议、表决,一致认为张殿君博士达到博士后出站要求,同意出站。

张殿君出站答辩新闻稿照片1

张殿君出站答辩新闻稿照片2

上一条: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博士后流动站赵增霞博士出站答辩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杯”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