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博士后流动站IBRAR IQBAL博士出站答辩会

时间:[2023-01-03]  来源:

202312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的IBRAR IQBAL博士进行了博士后出站答辩,此次答辩采用线上会议形式。答辩委员会主席是来自浙江大学的田钢教授,答辩委员会成员包括桂林理工大学吕玉增教授和李长伟教授,答辩秘书是桂林理工大学的王洪华副教授。

IBRAR IQBAL博士做了题为《APPLICATONS OF GROUND PENTRATING RADAR FOR WATER CONTAMINATION, VELOCITY EXPLORATION AND ARCEALOGICAL INVESTIGATIONS》的报告。报告内容聚焦探地雷达在地下水污染探测、浅地表结构和岩性调查中的应用研究,采用连续小波变换、卷积神经网络等方法获取浅地表地下结构分布,并通过数值模拟、物理模拟和实测案例验证了方法的有效性。评委专家对IBRAR IQBAL博士在站期间的研究工作表示了认可,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最后经答辩委员会专家投票表决,一致认为IBRAR IQBAL博士达到了博士后出站要求,同意出站。


上一条:熊彬教授率队赴吉林大学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院吕玉增教授课题组发表的成果获2022年中国地球物理学会“陈宗器优秀论文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