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讲座预告】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王仰华教授讲座

时间:[2019-02-26]  来源:办公室

报告题目:提高页岩油藏地震分辨率的方法技术

主 讲 人: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王仰华教授

报告地点:逸夫楼01215会议室

报告时间:20192262:30~4:00


主讲人简介:

王仰华,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终身教授、油藏地球物理中心主任、国际著名地球物理学家。

1983年毕业于长春地质学院应用地球物理系,之后在地矿部石油物探研究所工作了七年。1994年于澳大利亚莫纳西大学获地球物理学硕士,l997年获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的博士学位。1997年至2003年就职于罗伯逊研究国际,先后任澳洲公司的研究经理及英国地球物理总部的研发主任,直到20039月获得帝国理工大学的终身教授职位。从2004年元月起任帝国理工油藏地球物理中心主任。

王仰华教授在石油物探、油藏地球物理及流体动力学等领域均有活跃研究。发表国际SCI收录的文章10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或独立作者40余篇,学术专著3部。Journal of Geophysics and Engineering杂志创刊主编、Pure and Applied Geophysics杂志编辑。英国物理学会高级会员(Fellow)、皇家天体物理学会高级会员(Fellow)



上一条:【讲座预告】南京艺术学院郑静教授学术讲座

下一条: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孙怀凤学术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