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与公告>正文

我院举行校级十佳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赛前交流会

时间:[2021-03-19]  来源:院办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3月18日,学院在雁山校区逸夫教学楼智慧教室举行校级十佳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赛前交流会。赵义来、时毓、方贵聪等十佳青年教师获得者、2021年十佳参赛选手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副院长白令安主持会议。

高文、冯梦、庞崇进等三位选手按照十佳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规则分别进行了教学展示。赵义来等评审专家针对教学内容、教学设计、重难点、教学方法与手段、课程思政、时间把控、PPT制作、语言表达、仪表仪态和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对比赛选手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真挚的建议。

此次赛前交流会为参赛选手和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力的提高了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同时也是建设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培养高质量的教师队伍,落实立德树人的新措施。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信息介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