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与公告>正文

校内巡察公告

时间:[2021-05-12]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轮校内巡察组第一组于2021年5月11日至6月11日,对学院党委开展校内巡察。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学院党委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巡视整改和专项检查整改等工作问题。

  巡察组主要采用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列席会议、走访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组工作期间,在屏风校区食堂一楼、逸夫教学楼一楼(学院重点实验室门口)分别设置巡察工作意见箱,第一巡查组办公地点在雁山校区逸夫教学楼六楼615、616室,开设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0773-3563789、dwxcb@glut.edu.cn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任务,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与巡察主要任务相关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信访问题按规定由相关单位处理。

  特此公告。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办
2021年5月11日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调剂复试名单公示(地质学专业第二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