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4-30]  来源:

4月30日,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逸夫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夏雪莲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夏雪莲同志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介绍,动员全体同志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随后,全体同志观看了《为什么说五四运动是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原因和基本经验是什么?》两个视频,深入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胜利的原因。最后,夏雪莲同志强调,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史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希望大家在会后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历史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学习研讨会有助于引导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有助于引导党员同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有助于引导党员同志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提升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