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会议暨廉政专题学习

时间:[2021-06-21]  来源:

为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621日下午,学院在01215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会议暨廉政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主持,学院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曹文献书记首先传达“七一”前后学院及各党支部需落实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醒各党支部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抓紧时间落实各项任务,注重总结先进经验和做法,挖掘亮点,做好宣传,同时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其次,曹书记对党支部换届、教职工歌唱比赛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对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工作进行了安排。她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从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廉政廉洁教育、解决群众利益诉求、加强日常管理监督等方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全院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和立德树人、求实进取的价值追求。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2021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