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廉政廉洁专题学习

时间:[2021-07-03]  来源:

72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逸夫楼0121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廉政廉洁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夏雪莲同志主持。

首先,在支部书记夏雪莲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警示支部成员以身作则严守廉政纪律。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学院廉政书画作品,深入领悟廉政书画作品的内涵。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就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检视。夏雪莲同志表示,希望所有同志坚持问题导向,互相监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改进不足之处,争当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廉政廉洁教育活动,有助于支部党员提高自身修养,坚守高尚情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也有助于党员同志发扬自我革新的精神,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专题学习现场

参观廉政书画作品展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赴越城岭开展“翻越三千界,重走长征路”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2021年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