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资规党支部“党员应知应会”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06-16]  来源:

 

2016年5月25日晚20:00,地学院资规第一党支部在01215召开了“党员应知应会”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会议。

会上由支部书记谷正杰就着支部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纪律、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4个方面开展本次“党员应知应会”专题讨论会,会上提出支部各党员必须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加深体会“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的真谛,确保不虚、不空、不偏。

书记发言后各党员纷纷发表自身两学一做的学习心得,树理想、守底线。遵守党规,提高党性;树信心、明方向。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树榜样、有作为。同时要抓住“做”这个关键,用“做”的行动检验“学”的效果。做到“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通过本次“党员应知应会”专题讨论会的开展,各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纪律、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为支部后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奠定基础。

 

上一条:【两学一做】资规党支部“党员应知应会”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两学一做】宝石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