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学院举办“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基层党务骨干培训

时间:[2016-06-16]  来源:

5月31日,学院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务骨干培训活动,主要参会对象是各基层党支部的支部委员,目的是进一步规范各基层党支部在党员发展过程中的程序,并对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改变做说明。培训班由学工组长王迎波老师主持,副处级组织员梁保熙老师主讲。

培训班上,梁保熙老师主要从严格党员发展程序、规范整理党员发展对象材料、正确填写入党志愿书、预备党员教育与考察资料填写等四个方面为学员们做了非常详细的讲解。

梁老师强调,学生党员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主要对象,因此,发展党员程序的规范对培养合格党员是非常重要的,各支部委员要深刻认识自己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认真学好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好党员发展要领,为党组织选拔、培育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院举办“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基层党务骨干培训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院举办“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基层党务骨干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