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学院党支部书记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6-05-31]  来源:网络


5月29日上午,我院在学校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的基础上,抓住时机,组织全院17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屏风校区4208会议室召开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    

主题讨论按照学校的要求,围绕着“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有哪些,该如何履行好这些职责”、“党支部如何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党支部应如何坚持和规范党内生活制度”三个议题展开讨论。      

会上各个支部书记纷纷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谈了基层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通过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来解决这些问题和困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专题讨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解决了部分党支部中存在的认识不明确,思路不清晰等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我院下一阶段“两学一做”的推进打好了基础。

 

讨论现场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院教工六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两学一做】地学院研究生二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