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研究生二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讨论会

时间:[2016-10-19]  来源:


           

1016日,我院研究生二支部在逸夫楼01205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课,会议由研究生二支部组织委员徐嘉盛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部分内容并积极参加讨论。徐嘉盛强调作为中国共产党员要永葆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三大优良作风,作为党员同志一定要认真履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做合格党员、模范党员,努力成为中国共产党未来的合格接班人,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建设者。  

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支部党员在学习完成以后进行了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为了密切联系群众支部应该通过举行趣味运动会、鼓励积极分子参加两学一做会议、定期举行红色之行、观看红色电影和定期举行积极分子汇报情况会议等各种形式加强党员同积极分子乃至群众之间的联系。  

通过本次讨论会学习,支部党员更加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深刻意义,明确了学习方向和实践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  

   

   

上一条:【两学一做】研究生一支部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新闻

下一条:【两学一做】资勘第一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党课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