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资规第一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6-10-18]  来源:

 

2016年1018晚上资规第一党支部在01215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三集中学习会议。资规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在廉政上做到慎独、慎微、慎行,从小事上就严格要求,要三思而后行,要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生活观,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自觉抵制各种腐败现象,克服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实实在在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干好本职工作。在实际工作生活中,一要能顶得住歪理,加强学习和修养,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的表率。  

对于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准则“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以及“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做好老师,要有道德情操;做好老师,要有扎实学识;做好老师,要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党员同志们做出了基于自我知识的理解,形成了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的共识。会议最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北大五四讲话精神,一是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二是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三是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四是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  

会议最后以支部书记谷正杰总结学习内容,支部党员发言讨论学习结束。

 

 

上一条:【两学一做】我院学子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两学一做】化探第一党支部举行“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