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桂林理工大学宝石产学研签约仪式

时间:[2019-12-31]  来源:

20191229日,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白令安、珠宝学院副院长李东升等一行前往广州旭平首饰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举行校企联合产学研签约仪式。双方对如何实现精准办学、企业可持续性发展以及校企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广州旭平首饰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吴斌总经理对我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旭平首饰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随后带领参观了旭平首饰各个生产装配车间,展示了柳州工厂现代首饰生产流水线和制作工艺,阐释了现代企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情况。

    座谈中,白副院长向柳州旭平分公司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专业建设及校企合作情况,并就如何更精准地为社会输送合格的珠宝首饰领域专业人才以及毕业生如何快速适应企业生产需求等问题与旭平首饰柳州工厂的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结束后,白令安副院长与旭平柳州分公司吴总经理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此次校企合作的签约仪式,不仅发挥了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更多空间;而且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和促进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

上一条:资勘教研室教师参加第三届矿产勘查学科交叉前沿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铁锤筑梦】地学院举办2020年“地菁闪耀,逐梦迎新”元旦晚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