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15]  来源:

9月15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教学楼01215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院书记、院长、教学秘书、教研室及实验室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白令安主持。

会上,白令安副院长总结了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的总体情况,对线上教学取得积极成效予以肯定,感谢教师们在疫情期间的辛勤努力,确保了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当前仍然处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学院的教学工作方案依据教务处文件精神进行了适当调整,新学期广大教师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认真执行学校的防疫措施,继续抓好课堂考勤等制度,外出实习要制定好相应的防疫应对预案,严格落实日汇报制度。

二、春季学期未正常开展的实践教学,各教研室要根据学生的时间合理安排,力争在秋季学期补齐相关实习。

三、学院颁布了资料汇交办法,面向全体教师公布后,未收到异议,请各教研室、实验室认真遵照执行,尤其是资料检查环节,要严格按照专业认证的标准完成。

四、各教研室要最大限度地关注本专业学生的成长,加强思想引领,认真组织大一新生的专业导论课程,做好专业引路人的角色。

会议现场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安全教育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0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