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举行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会议

时间:[2021-03-24]  来源:

323日,在屏风校区04404会议室,为顺利推进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流学科本年度各项建设工作,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了工作会议,包括教育部工程中心主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教研室/实验室主任等在内的办公室主要成员都参加了会议。

会上,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葆华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学科建设内容的新变化,学科建设管理的机制与相应机构组成,一流学科建设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的修订,以及本年度一流学科经费的资助计划及其预算分配等情况,并就经费的使用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教育部工程中心刘希军主任、学院陶剑飞副书记、白令安副院长、吕玉增副院长也就相应的建设工作做了进一步介绍和安排。最后,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成员围绕如何更好地组织实施各项学科建设任务进行了充分讨论。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华北地质勘查局综合普查大队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