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25]  来源:院办

3月24日下午,我院在雁山015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及实验室、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白令安副院长主持。

会上,白令安副院长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本科毕业论文抽检评估制度》、学校本科专业分级建设实施方案、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管理方法和课程思政建设方案等相关文件,并针对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主要包括专业建设、现代产业学院、自治区级本科教学成果奖申报等。白令安副院长要求各专业负责人根据任务布置有序开展各项工作,重点学习并领会课程思政专题辅导报告会的精神,要求各专业建立相应的课程思政教学体系,各课程均要深入挖掘课程思政资源,探索思政要素融入方式,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实践,把课程思政做到实处。

通过此次会议,全院教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任务,为更好地落实学院的本科教学管理,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主题教育培训

下一条:地学院举行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