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主题教育培训

时间:[2021-03-2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习党史这门必修课,培养历史思维,增强历史担当。20213231930,地学院在05314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教育培训,宁乃向老师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学院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之后,进行影视教学,组织大家观看红色电影《遵义会议》,重温历史记忆。遵义会议是我们党历史上具有伟大意义的一次会议,实现了中国革命的历史性转折。该影片真实还原了红军长征的伟大革命进程,表现出红军战士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生动诠释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

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的心学”,是党员正心修身的必修课,学习党史可以促进红色基因的传承,厚植家国情怀,让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奋发有为,全面发展,成长成才。通过本次培训,营造了地学院积极向上学习党史的氛围,更坚定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信仰信念以及入党的决心。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顺利举办“师生科研线上双选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