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2021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6]  来源:

326日下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逸夫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开展3月份主题当日活动。研究生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支部书记夏雪莲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副书记伍健莹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齐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夏雪莲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明确党员权利和义务。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党史学习的重点和要求。夏雪莲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全党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争做合格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提升支部党员党史学习的积极性,有利于党员榜样作用的充分发挥,也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地学院“罗盘领航”生涯规划工作坊开展生涯访谈活动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顺利举办“师生科研线上双选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