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罗盘领航”生涯规划工作坊开展生涯访谈活动

时间:[2021-03-26]  来源:

2021年3月2224日,地学院依托“罗盘领航”生涯规划工作坊开展生涯访谈活动,分别采访了2000级校友原校学生会主席、华北地质勘查局综合普查大队队长于建华2012级校友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代表黄小钊。

  在访谈过程中,围绕学生干部经历对毕业生就业的作用,于建华校友分享到,“学生干部经历不仅锻炼了我的交际能力和管理能力,同时也培养了我向职场转型的业务功底与综合素质。”谈及参与大创项目对创业的助力,黄小钊校友表示,“在学校的大创经历帮助我提前了解了创业所需的必备条件,让我在创业过程中更加合理的规划阶段目标。

“罗盘领航”生涯规划工作坊是我院“一院一品”项目的重要成果,开展生涯访谈活动旨在指引和激励地院学子规划职业生涯树立明确职业目标追求最佳职业发展道路,提升育人实效。

 

上一条:学院自强社开展“勘春行锋”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2021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