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9]  来源:学工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26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支委从雁山校区出发,前往全州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到达陈列馆跟随讲解员了解革命历史,直观感受革命先烈当年斗争和生活的艰苦条件和恶劣环境。随后,大家步行前往纪念园和纪念林,敬献花篮,在塑像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缅怀革命先烈。

最后,由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同志在仪式结束后发言曹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全党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希望党员同志要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党日活动,使得同志们更加深入了解党史,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的作风、硬的举措把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中汲取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一百年献礼。

   学院党委领导合影

                                                                             各党支部书记集体合影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1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贺州市黄金珠宝产业园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