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1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31]  来源:学工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330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0121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围绕《榜样5》和《身边的榜样》专题节目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成瑞主持。

首先,集体观看了《榜样5》和《身边的榜样》专题节目,本栏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开展了心得交流会,全体党员积极分享榜样的力量,热烈发言,并表示要学榜样、做先锋、立足当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王成瑞同志强调,党员同志们要通过学习榜样的力量,来激发自身的能量,在日常生活中处处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使命担当的意识,激发了学习榜样发挥先锋的主观能动性。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专题培训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