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

时间:[2021-03-31]  来源:

2021331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1213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文献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成员首先从理论武装水平不断提高、大力加强党建工作质量、持续增强干部履职素质能力、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不断巩固等方面认真学习领会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接着针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随后一起观看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

会上,学院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曹文献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强调要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宣传教育动员,真正为全院师生办实事。同时,明确各党委委员工作任务,要求各领导干部要思考谋划“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利用好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与讨论,将为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确定方向,也为学院党建、纪委、廉政工作的持续、高效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争取为“十四五”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分工会研讨2021年工作要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