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分工会研讨2021年工作要点

时间:[2021-03-31]  来源:院办

       3月15日上午,地球科学学学院分工会在雁山校区01215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研讨学院工会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曹文献主持,工会副主席刘苏桥、各工会委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曹文献总结了地学院工会在2020年工作上的不足,结合学院工会特点和实际情况,阐述了2021年主要思路和设想。他指出,要以提升学院“教职工之家”工作业绩考核为目标,通过召开教师座谈会,突出教师党支部思想建设的引领作用来组织谋划教职工喜爱的工会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随后,与会人员对学院工会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对畅通工会组织与教职工之间的渠道、提高“教代会”提案质量,发挥工会委员作用、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工会活动的积极性等问题,形成了许多共识。

       会议对学院“教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规划,并结合实际对工会各项活动进行了细节交流。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