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自强社开展“勘春行锋”学雷锋活动

时间:[2021-03-27]  来源:

318日至26日,学院自强社开展了“勘春行锋”学雷锋活动,鼓励地院学子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为爱心公益活动助力。活动通过捐赠步数兑换公益金的方式,给偏远山区的孩子们送去生活所需物品。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报名、线下参与的方式,通过手机记录行走步数,捐赠步数大于一万步即可获得一小时的公益时数。本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计580名同学参与捐步行动,充分体现了地院学子对公益活动的热爱。

上一条: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贺州市黄金珠宝产业园考察交流

下一条:地学院“罗盘领航”生涯规划工作坊开展生涯访谈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