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理论研讨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1-07-08]  来源:

7月6日晚20时,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逸夫楼0121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十八大以来的时期历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吕思慧和支部副书记程一鸣同志主持,其余学生党员共同参加。

会议初,程一鸣副书记从认识十八大和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这两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十八大的内容和意义。接着,程一鸣同志带领大家一同讨论和分享十八大期间的精彩事迹大家纷纷踊跃发言。后,吕思慧书记为支部讲解了从唯物史观认识党的百年程的党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谱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吕思慧书记总结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刻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百年历程,应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的理论创新与实践逻辑,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我们党倡导学习、运用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哲学的传统,以唯物史观和唯物辩证法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使党员们学会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汲取经验和把握规律中开辟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 之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报告”专题党课暨研讨交流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反贪腐 扬清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